2012年5月30日

[活動快遞]資策會贈書「數位著作的47個法律遊戲規則」


數位人!你懂數位著作的法律遊戲規則嗎?
  • 心愛的創作被人放在網路上免費下載,因為是國外網站,只好自認倒楣?
  • 蝦密!只不過架個網路書城,會員侵害他人著作權,我也要負責?
  • 為了晉身人氣部落客,網頁上播放別人的音樂增加氣氛,合理又合法?
身為資訊時代的數位人,上述問題你還在傻傻分不清楚?別擔心!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業發展躍進計畫」委託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針對創作者、出版社、利用人等不同角色,在數位著作領域可能遇到的智財問題,整理出「數位著作的47個法律遊戲規則」。透過簡單的問答方式,讓你馬上懂得如何捍衛自己的著作權,並降低誤觸他人著作權地雷之風險。
「數位著作的47個法律遊戲規則」手冊感興趣的朋友,歡迎親至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免費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如有任何建議請洽資策會科法所劉先生。
 
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1622
電話:02-6631-1137

1 則留言:

  1. 呵呵對了,我最近在網絡上看到的很紅的東西!分享給大家:“有一種方法,不偷不搶不犯法可以讓你兩年之後月入九十萬!” >>> http://hotnetgaga.12hr.n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