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轉型。用數位放肆出版魅力「數位出版培訓課程」歡迎參加




轉型。用數位放肆出版魅力
「數位出版培訓課程」歡迎您踴躍參與

數位科技的運用對出版而言,應該是一種享受,而不是阻礙。今日數位化已是不可逆之趨勢,在這變動年代,對出版社而言:
-       要如何聰明地運用數位技術降低產製成本、做好資產管理,同時提高內容價值?
-       該怎麼在數位時代裡,掌握目標族群,繼續服務讀者?
-       如何快速提升數位技術能力,將編輯核心職能拉回出版社手中?
-       內容重組再運用,產品該如何包裝與行銷,發揮最大效益?
-       數位版權的法律問題與知識日顯重要,該怎麼加強?

現在立刻報名由文化部指導並全額學費補助之「轉型。用數位放肆出版魅力-數位出版培訓課程」,透過有系統的課程做學習,從出版流程改造、出版資產管理方式了解、數位行銷知識培養,到數位出版品製作、數位版權法律知識學習,由淺入深的課程內容,讓您快速掌握數位出版相關知識,在數位世界中累積能量,繼續為讀者服務

活動介紹、課程資訊與報名方式等詳細資訊點閱這裡

 
指導單位:文化部
執行單位: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聯絡人:城邦文化數位出版部 劉小姐 Tel: 2500-0888#6827


[註] 行政院新聞局於101年5月20日起正式併入文化部,此培訓課程將改由文化局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