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活動快遞]HitoApp,行銷App的新媒體平台


HitoApp,行銷App的新媒體平台
想大方秀出您的App?在尋找一個被看見的亮點?數位時代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從HitoApp出發,探索行動媒體的新可能。現在報名,還有機會獲得免費30萬次的行動廣告曝光量及10%現金加碼。
指間經濟全面來襲!
App,是企業行銷品牌的新利器,也是新創公司出頭天的潛力股;但在數十萬App浮沉的紅海中,如何讓使用者快速看到費盡心思開發出來的App?除了衝排名、邀請達人推薦……之外,其實,你還可以這樣做──參加「HitoApp萬人評測大隊」。
HitoApp萬人評測大隊
一支即將開發下載的全新App、一項新型態的行動媒體、一個每天進化的行銷平台!
【評測AppHitoApp每日發佈1-3支好玩、好用的App,邀請熱血用戶透過手機下載、為App評測打分數、寫評語、轉分享;不僅讓App被看見,也帶動下載量、了解使用者意見。5月開放免費下載,支援iOSAndroid版本。
【熱門App有獎勵】慶祝HitoApp上架,特別和大中華區行動廣告平台-Vpon合作,連續三個月獎勵獲得「Hito評測排行榜」的前五名:
◎獎勵15-7月期間,榮登當月份Hito評測排行榜前三名App,每一支App可獲得Vpon行動廣告的曝光量300,000
◎獎勵25-7月期間,榮登當月份Hito評測排行榜前五名App,若有加入「Vpon行動廣告聯播網」,從當月份開始至20121231日止,每月皆可獲得Vpon加碼獎勵廣告收益10%
【回饋用戶】HitoApp為感謝使用者下載App並參與評測,提供每週抽大獎、累積金幣與兌換獎品服務,回饋所有參與者。
還在尋找一個被看見的機會?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從HitoApp出發,探索行動媒體的新可能。Vpon行動廣告為限時限額獎勵,現在就立即秀出您的App,報名HitoApp萬人評測大隊」!

1
Vpon行動廣告平台」是亞洲地區第一家將LBS與行動廣告相結合的創新型行動廣告服務平台,所使用的LBS定向技術與LBS呈現技術,可以根據時間、地點、手機作業系統、應用程式類型等,精準的投放廣告,不僅可提高廣告到達率,更可提高目標客群的關注、點擊及參與廣告的興趣。
2
Hito評測排行榜」依據兩項指標:(1)每支App完成1萬人下載評測的速度,(2)用戶評測的滿意度,選出當月份前五名,並於次月10日公佈在HitoApp粉絲頁及《數位時代》網站

詳細內容,請參考:http://www.bnext.com.tw/edm/hitoapp/
報名HitoApp,請洽:陳小姐,02-2707-0657 #306hitoapp@bnext.com.tw
HitoApp新聞連絡人:黃小姐,02-2707-0657 #155nicole@bnext.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