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活動快遞] 遠流多語字典系列產品發表會




字典編輯大突破,語言學習大革新
遠流多語字典系列產品發表會

日期:2012/3/14 (三)

時間:下午1點半入場報到,兩點正式開始,三點結束。

主辦單位:遠流集團

地點:遠流數位講堂(台北市南昌路二段81號6樓,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步行3分鐘)

連絡人:石瑾睦 (遠流集團)智慧藏學習科技公司 TEL: 02-2393-6968分機721

你知道除了Linsanity,還有許多有趣的英文新造字,例如metrosexual、carmageddon、tbh…想知道是什麼意思嗎?你知道有些字典裡的例句,其實已經與老外真實生活中的用語脫節了?遠流集團秉持著收集整理全球「iWord」字詞及知識的理念,先後開發出多項字詞典及語言學習產品,從紙本字典、字典百科網站、視覺系英語APP、遠流字典通APP,到今日發表的「遠流多語字典系列」,因應不同載具平台,並導入台灣首創的網路探勘語料編輯流程,讓語言學習更創新、更豐盛、更有趣!

「遠流多語字典系列」包含了《遠流華閩字典通》、《遠流多語字典通-英漢和》、《遠流多語字典通-漢英和》等APP及網站服務,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業發展補助計畫」之補助,以15個月編撰近60萬筆資料之多語字典,開發速度是傳統紙本字典6倍以上,再加上真實生活字詞及例句、搭配詞、背單字功能、自動連結百科知識詞條,打造跨時代的內容創新與技術創新!

誠摯邀請您參與「遠流多語字典系列」產品發表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