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百年經典 非選Book」選書活動上線!

「百年經典 非選Book」「百年千書計畫」的一環。為了選出更具代表性的百年千書,我們希望能夠納入廣大網友的意見,作為評選委員會的重要參考。「百年經典 非選Book」活動兼具趣味性與知識性,並且準備iPad及電子書閱讀器等多項大獎,希望希望能夠吸引廣大網友將心目中的好書推薦出來!點此進入活動

活動時間:7/12~8/12 活動內容: 百年文學堂,考到你抓狂:有趣又有富有知識性的題目,快來測驗你的國文程度!積分最高者可得GreenBook電子書閱讀器,及電子版《數位時代》、《經理人》等多種獎項。
百年經典,非選Book:推薦兩本你心中的經典書籍,並寫下10字以上的評語。就有機會抽中大獎iPad及Benq、Viewsonic、綠林科技的電子書閱讀器。每天來推薦,獲獎機率更高!

主題徵文送大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本影響至深,讓人覺得非讀不可的經典好書。徵求「這輩子非讀不可的一本經典好書」文章,於內文中敘述你認為該本書非讀不可的原因。最大獎品有Benq的電子書閱讀器及遠傳的智慧型手機!(書籍出版年必須介於1840-1990年間,文章字數須在500字以上)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活動網頁

贊助與合作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