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可讀直行的「可愛」閱讀軟體-lovelyreader

雖然平常在網路上已經習慣瀏覽橫排的文字,但在長時間閱讀的時候,是不是仍然希望看到傳統的直行排版呢? 這次要介紹的閱讀軟體是台灣人研 發的Lovely Reader,其功能相當完整,具備分章節閱讀、畫線註記、搜尋、調整字體、上傳自己的ePub檔案...等基本功能。請看詳細介紹。 但 這款軟體最有特色的地方是支援直行排版。(期待國外的軟體重視直排實在是很遙遠的夢想阿...) 來試用看看吧! Lovely Reader
和之前介紹的Ibis Reader一樣,可以選擇用瀏覽器線上閱讀,或是下載軟體到電腦上離線閱讀。先點Live Demo來看看線上版的吧! 接著你會看到網站上有一些英文書籍,其中有一本唯一的中文書:老貓學數位(試閱版)
轉換成直排:
Lovely Reader操作影片: 較為可惜的是,目前Lovely Reader尚未推出手機版。但是移動閱讀是未來的趨勢,相信再過不久之後,我們也可以在手機上透過Lovely Reader看到直排的中文電子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