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

【活動】2023 與愛(AI)共存-人工智慧論壇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馬來西亞多媒體發展機構(MDEC)與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DRI) 近期共同關注AI人工智慧議題, 於5/18舉辦【與愛(AI)共存-人工智慧論壇—人工智慧帶來的圖像設計服務創新與數位轉型契機】,研討如何透過AI協同服務的圖像設計應用工具來提升團隊與公司的生產力,進一步促進產業發展及各項應用。期望透過本次論壇幫助台灣的中小型企業了解如何透過人工智慧服務(如PIXLR)來協助公司業績增長與生產力提升,期能為疫後臺灣服務業復甦翻轉帶來新的可能性 。

在軟體即服務(SaaS)的發展趨勢下,馬來西亞多媒體發展機構(MDEC)推薦來自馬來西亞Inmagine 、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線上照片編輯應用工具 – PIXLR, PIXLR是一個應用人工智慧建立的圖像編輯與設計的雲端軟體,可用於編輯圖片、創建設計和修飾照片。 PIXLR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可以在網頁瀏覽器中直接運行,非常適合需要簡單但有效的圖像處理工具的用戶。

Inmagine 也將在本次論壇正式對臺灣宣佈:提供免費一年授權的PIXLR 專業版給學校教育機構及公益單位使用。

  • 講座時間:2023.05.18 (四) 09:00 - 12:00 (GMT+8)
  • 地址:台灣台北市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F 203會議室)
  • 活動資訊:https://reurl.cc/2WXvpE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6NWeW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