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數位盟] 數位出版大師教你 — 如何製作EPUB電子書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面對琳瑯滿目的電子書製作工具與格式,往往令人不知如何開始。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邀請三位數位出版專家,希望透過深入簡出的課程,陪出版人及相關領域者一起踏實穩定的學習多媒體電子書出版技術,其內容包含電子書編排準則、工具面板的操作與多媒體互動等。


做出一本電子書是數位出版旅程的起點,而沿途將看到電子資源的多種樣貌,如何將這些多元媒體運用在電子書上,並且提供最好的閱讀體驗給讀者,是我們要一同努力的目標。

本次活動的講師都是台灣數位出版聯盟專業技術小組成員。台灣數位出版聯盟是目前國內唯一參加W3C的成員,且於2018年由專業技術小組提出台灣Epub3製作指引,本課程內容將依據Epub3製作指引之規範教授,歡迎有志於數位出版的夥伴來參加!
三場教育訓練大綱與內容是雷同的,請選擇您方便的時間參加一場即可,將機會留給其他出版夥伴們,謝謝!
1. 時間:10/15 13:30-16:30 (13:00開始報到)
    講師:樂天Kobo內容部長 胡惠君 Caroline Hu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尼采廳
2. 時間:10/22 13:30-16:30 (13:00開始報到)
    講師:T客邦編輯總監  陳皓朋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拉斐爾廳
3. 時間:10/29 13:30-16:30 (13:00開始報到)
    講師: W3C Evangelist
              中文排版需求(CLREQ編輯
                汪達數位出版創辦人 董福興 Bobby Tung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拉斐爾廳

名額:為確保課程品質,每班將開放30名名額,額滿為止;另外一個單位最多2名報名者參加,若超過將會被取消資格。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將於活動前一週的週二,公布於官網及FB粉絲團上,敬請關注!
費用:本課程酌收茶水費,台灣數位出版聯盟會員100元、非會員200元,現場報到時繳交即可。

注意事項:本活動主旨為推廣國內數位出版技術,為確保大家權益,故請報名者報名後務必參加課程。如果報名後當天未來報到,往後無法再參加由聯盟舉辦之教育訓練課程,謝謝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