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活動代發】2018雜誌數位閱讀市場趨勢大未來

你想了解中國與東南亞數位閱讀市場嗎?
對面行動數位閱讀世代來臨,平台商如何創新推出新服務?
   雜誌公會為成為雜誌媒體同業之間的交流平台,將於10/31(二)在國父紀念館中山講堂舉辦會員聯誼活動「知識沙龍講座」,藉「輕主題」與「新朋友」單元,讓雜誌會員與媒體同業免費參加,學習新知與交流聯誼。
   2017年第四場知識沙龍講座的主題:
2018 雜誌業數位閱讀市場趨勢大未來,特別邀請到湛天創新科技 蔡競賢執行長分享【Pubu書城-中國與東南亞數位閱讀市場分析】,以及博客來文化事業部 張靜如部長分享【博客來電子書平台-行動數位閱讀世代來臨】
   同時「新朋友/新會員」單元:特別邀請
小清新雜誌代表「小日子分享誌」與台灣第一本熟年雜誌「安可人生」分享雜誌媒體如何跨界經營。
   本次會員聯誼講座
公會會員免費參加,歡迎雜誌同業上、中、下游廠商參與,並攜帶文宣產品、出版品、發行雜誌或活動簡介進行現場交流,現場名額只限90位,意者請於10/25(二)前報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日期:2017年10月31日(二)13:40-16:30(13:00開始報到)
地點:國父紀念館中山講堂(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對象:對雜誌媒體經營感興趣的雜誌、出版、媒體或相關業者
報名費:雜誌公會會員免費(每公司有2位免費名額,第3位起每人酌收100元),非會員每人300元
議程:(本會保留議程及講師更動之權利)
時間
內容
13:00-13:40
報到,名片交換
13:40-13:45
主持人開場: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 陳淑婉秘書長
13:45-14:30
輕主題:【Pubu書城-中國與東南亞數位閱讀市場分析】
湛天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蔡競賢執行長
14:30-14:50
茶敘.聯誼交流時間
14:50-15:30
新會員介紹:《安可人生》-李正雄發行人
新朋友介紹:《小日子享生活誌》-劉冠吟發行人
15:30-15:45
茶敘.聯誼交流時間
15:45-16:30
輕主題:【博客來電子書平台-行動數位閱讀世代來臨】】博客來文化事業部張靜如部長
16:30
問題討論與交流.散會
活動費用:
一般會員兩位免費,第三位起每人100元
電子報會員每人300元
講師介紹:
 ◎ 湛天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蔡競賢執行長 
1.2007獲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博士學位,發表多篇國際級會議論文及SCI/EI等級期刊論文。
2.2010創辦湛天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推出『Pubu電子書城』服務(www.pubu.com.tw),首創全台結合C2C/B2C概念之電子書平台。
3.目前亦擔任台灣電子書協會理事。
公司簡介:
1.『Pubu電子書城』目前為台灣最受歡迎電子書平台,擁有超過300萬以上國內外註冊會員,700家以上國內外出版社作品,並出版超過9萬本電子書及電子雜誌。
2.目前台灣亞太電信、台灣之星電信,皆採用Pubu飽讀電子書做為電信用戶數位閱讀加值服務。
3.2015與台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合作,獨家推出『Free Data』免流量服務平台,為全台首創結合Sponsored Data之創新概念數位內容平台服務。
4.2016年與大陸亞馬遜合作,建立台灣對大陸電子書出版綠色通道,協助台灣出版品合法落地至大陸市場銷售。
5.2017年與馬來西亞Celcom、Digi、U mobile、TM以及新加坡Singtel等電信合作,推廣Pubu電子書服務,為台灣唯一成功跨足東南亞市場之數位內容平台。
◎ 博客來文化事業部張靜如部長
現任:博客來文化事業部部經理
曾任:誠品書店 店長、區督導
學歷:淡江大學 德文系
新會員與新朋友背景介紹:
◎ 侒可傳媒有限公司
以雜誌、數位媒體及實體活動構成多元化的溝通與互動平台,提供熟齡族與退休族多樣化的生活新型態,讓健康的生命在盡興中閃閃發亮,以平實有趣的日子來豐富自己的生命,實現人生價值。我們也期望匯聚這個族群的人力、智力、物力等資源,共同參與偏鄉教育等各式公益活動、支持青創產業,讓自己的一生精髓得以回饋給社會,期許退休後的人生「安可」再現。
Anke 安可人生:品味生活日常,活出美好退休人生
這是一本以熟年健康退休族群,為發行對象的人文生活雜誌,提供嶄新的生活提案,有趣的生活內涵,健康的活動取向,做為大家分享第二人生的平台,讓這個族群享有優質、多元、豐富、多彩的日常生活。
◎ 小日子分享誌:
《小日子》於2012年創刊,是一本共享臺灣美好生活況味的獨立出版雜誌。主題書寫有故事的人,溫暖紀錄臺灣土地上的小人物。從美食、電影、音樂與旅行等生活角度,側寫臺灣生活的美好,至今受到中國、港澳及星馬讀者關注。
2016年成立「小日子商號」,以特色選物店與咖啡館推廣臺灣新銳設計品牌及在地小農食材。始終相信「最好的生活就在臺灣」,期許將這一份美好生活精神傳遞給更多的人。 
報名方式:
 或 以傳真、e-mail方式報名
注意事項:
 
1. 請於10月25日(三)前完成報名,以確保您的權益;
2. 本聯誼活動為會員免費,座位有限,敬請報名後務必前來參加,感謝。
3. 需繳費者,繳費方式如下:
*匯款、轉帳 (戶名: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銀行:國泰世華中正分行013,帳號:049-03-500597-7)(請來信告知轉出帳號後5碼,以利對帳)
*信用卡(請利用線上報名的線上刷卡服務)
活動洽詢: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陳宜婷 小姐
電話:2716-5696 | 傳真:2716-5610 | email:kate_chen@magazine.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