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活動代發】閱讀How酷論壇

PISA 2015國際學生評量首次採用電腦施測,臺灣的學生「閱讀素養」卻從第8大幅下滑至23名。國際閱讀評比已邁向數位化,數位新世代需要的能力,我們的孩子具備了嗎?
《閱讀how酷論壇》邀請閱讀界著名的專家學者、實際應用數位閱讀教學的現場教師,以及業界從事數位閱讀多年的相關業者,揉和各界能量,為您展示電子書創作、數據分析、AR/VR等科技在閱讀上的現實應用與未來想像。邀請您一同剖析未來閱讀的教育趨勢!活動精彩可期,不容錯過,現在就馬上報名吧!
日期:2017/4/28(五)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樓(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合作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臺灣數位出版聯盟
※上午論壇與下午分場研討分開報名,活動結束後,上午論壇核實核發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下午分場研討核實核發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
活動聯絡人 : 吳小姐 peiyunwu@iii.org.tw 02-6631-6508

隱私權政策
https://w3.iiiedu.org.tw/private.html
活動場地: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 10樓(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中正紀念堂旁)
【開車】
備有地下停車場,可供中小型汽車停放
● 中山高速公路→建國北路→下高架橋→仁愛路→景福門前
● 中正橋→重慶南路→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信義路
● 忠孝橋→忠孝西路右轉→中山南路→信義路
● 臺北橋→民權西路→中山北路二段→中山南路→信義路
【捷運】
● 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下車(距離本館步行時間約5分鐘左右)
● 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或松山新店線至「中正紀念堂」站5號或6號出口下車(距離本館步行時間約15分鐘左右)
【公車】
● 搭乘37、245、249、263、270、621、630、651公車,於「仁愛中山路口」下車
● 乘3、0東、20、22、22區間、38、204、1503、信義幹線、信義新幹線,於「信義林森路口」下車
● 搭乘15、208公車,於「景福門」下車

論壇議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