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活動快遞]數位閱讀‧朗朗乾坤-2013數位出版創市季趨勢論壇





數位出版創市季趨勢論壇 期待創市場新局

完整議程與報名網址請按此

由聯合線上主辦、聯合報系協辦、文化部指導的「數位閱讀‧朗朗乾坤-2013數位出版創市季趨勢論壇」,將於10月25日(週五)起,連續四週,每周五舉行。期讓內容業者了解市場現況、營運案例,掌握最新數位閱讀趨勢,研討具體營運問題,一同開創朗朗乾坤新局。

數位出版一路演進,已成為出版生態不可或缺的一環,而開創市場與營收,是當前出版業者最大的期待與盼望。聯合線上連續第三年主辦大型數位出版系列論壇活動,本次與談人邀集代表性業者、趨勢觀察家,四天活動民眾皆可免費報名。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表示:「今年將更深入營運與趨勢案例的研討,議題涵蓋數位出版的創作、應用、營銷、匯流等多個面向,分析態勢,期能在數位閱讀的大趨勢中,交流彼此經驗與發展策略,增進對市場的掌握。」

與談代表包括:大雁文化董事長蘇拾平、台灣數位出版聯盟理事長何飛鵬、尖端出版集團執行長黃鎮隆、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遠傳電信網路暨電子商務執行副總經理洪小玲、台灣大哥大副營運長谷元宏、華碩雲端技術長林純忠、AppWorks 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等人,同時關注社群對內容經營的影響,與圖書館採購電子書的實務議題。並邀請大陸紅袖添香CEO孫鵬來台,以原創小說經營經驗,分析讀者如何驅動出版生態改變,介紹當今大陸原創文學發展動向;另外作家敷米漿、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寶瓶文化社長朱亞君將探討網路對創作者經營個人品牌的機會與挑戰。

本活動前三週,在臺灣大學應用力學所1樓國際會議廳進行,第四週,則移師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樓國際會議廳舉行。自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期望藉由業者的經驗交流、趨勢分享,讓與會者更了解數位閱讀的現況與未來,掌握市場動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