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聯盟活動] 多元出版數位應用技術知識論壇

在網路崛起後十多年的今天,消費者有了更多管道接收資訊、閱讀內容; 加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日益普及,數位閱讀風氣蓄勢待發。
推陳出新的數位科技,創造了豐富的出版形態,然而,從紙本跨入數位,出版人必須先面對各種數位技術,這些技術卻是玩創意的出版人最為陌生的; 正因為對技術的不熟悉,使得出版人在投入數位出版的成本過高。
究竟出版社該如何快速轉出紙本與數位內容,以降低產製成本?現有出版作業流程改造關鍵在哪?如何選擇內容轉製數位產品的最佳形態?當全球性的數位閱讀平台Apple iBookstore於今年3月6日正式宣布進軍日本,下一站很可能就是華文市場; 面對即將掀起的數位閱讀熱潮,身為出版社的您,準備好了嗎?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與普生數位科技、聯成電腦共同舉辦「多元出版數位應用技術知識論壇」,以每月舉辦一次課程、每季為一系列論壇,深入淺出地探討數位應用技術,階段性推出知識論壇進行分享,企盼推升出版業者數位轉型之能量與精準度!

論壇目標:
- 提供最新數位出版技術知識與應用方式
- 輔助出版業者增進多元出版企畫與製作能力
- 幫助出版業者瞭解如何改造出版作業流程以降低產製成本
- 加速出版業者數位轉型

本季「秋季論壇」主軸以Adobe DPS(Digital Publishing Suite)為主要技術研習架構,教學使用者如何運用相關工具與技術達成數位期刊專用APP及其期刊內容之建造、發佈、上架、零售、訂閱等相關重要工作流程與工作模型,詳細時間、地點與課程說明,請參考下方說明,歡迎對數位出版有興趣的出版從業人員踴躍參加! 



秋季論壇---數位出版APP建造技術專題
研習期間將以Adobe DPS(Digital Publishing Suite)為主要技術研習架構,透過此一工作架構之詳細說明,本論壇夥伴將可深入了解Adobe DPS使用者如何運用相關工具與技術達成數位期刊專用APP及其期刊內容之建造、發佈、上架、零售、訂閱等相關重要工作流程與工作模型。身為數位出版業者,本季論壇將是了解多元數位內容產製及銷售模式的絕佳機會。
  •  三階段課程資訊:
階段 上課日期 課程主題 報名狀態
9/27(五)
14:00-17:00
Adobe DPS數位出版工具與數位商品內容企劃 已結束
10/25(五)
14:00-17:00
Adobe DPS數位期刊工作流程規劃 已結束
11/22(五)
14:00-17:00
數位期刊APP(含訂閱、零售功能)建造流程 開放報名
*13:30開始報到

  • 主辦單位:台灣數位出版聯盟、普生數位科技有限公司、聯成電腦
  • 上課地點:聯成電腦忠孝分校,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78號4樓(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 目標招收學員:對數位出版有興趣之出版社從業人員
  • 課程講師:普生數位科技 陳達得 技術總監
  • 報名說明:僅開放報名「秋季論壇第二階段10/25課程」。後續課程報名資訊,請留意台灣數位出版聯盟官網。 
(報名方式說明:每季每階段皆開放報名。為以示公平,凡參與任何一階段課程之學員,於下一階段課程開放報名時,須重新報名,請恕無法直接保留上課權益。)


我要報名,請點這裡
(本活動為免費課程,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若無法報名,請刪除瀏覽器cookie再重新報名)
  • 聯絡窗口: 
          關於報名事宜-聯成電腦 蔡先生02-2740-3862
          關於課程內容-台灣數位出版聯盟 劉小姐02-2500-0888#68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