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活動快遞]美好的閱讀 書香大遊行

美好的閱讀 書香大遊行

4月23日是聯合國所訂的「世界書香日」,在歐洲、美洲、澳洲、非洲......甚至鄰近我們的日本、香港、新加坡都會舉辦閱讀盛會響應這個日子,以喚起民眾對閱讀的關心。為了推展閱讀的風氣,國家圖書館特別與趨勢教育基金會、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及文化局等單位齊力提出102年世界書香日活動計畫,將於4月20日世界書香日前夕在台北市舉辦一場盛大的閱讀饗宴,希望透過這場盛會把台灣的閱讀熱情點燃,為全民閱讀注入延續動力,也把台灣的閱讀活力名揚世界。

活動主旨:

國家圖書館為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倡導之4月23日世界書香日,舉辦102年世界書香日「美好的閱讀 書香大遊行」活動,共同帶動閱讀風潮。

活動說明:

ㄧ、國家圖書館為推展閱讀風氣,102年期以美好的閱讀經驗分享,喚起民眾對閱讀的熱情,特規劃旨揭活動。

二、活動辦法、遊行路線及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三、本案相關事宜請逕洽國家圖書館事業發展組陳麗君主任(電話:02-23619132#735,E-mail:phyllis@ncl.edu.tw)或林淑芬編輯(電話:02-23619132#736,E-mail:sflin@ncl.ed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