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活動快遞]資策會電子書課程


【資策會】學習類電子書APP趨勢與開發

Apple iPad及各式Android系統平板電腦帶動無限行動應用新發展,尤其其中多媒體及互動功能,更是適合作為數位學習之載體。今年度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產業推動以催生大型學習內容整合營運商為重點,期望透過整合出版、數位學習、數位內容業者之學習版權,發展符合國內教育市場或國際電子書市場需求之授權模式,提供滿足老師或學生教與學所需之課輔資源,以提升台灣學生之國際競爭力;此外,也希望藉由版權授權國際化服務與國際電子書市場接軌,拓展數位學習產業之國際版圖。


或洽詢課程承辦人:劉鳳安小姐(02)66316593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2

【資策會】數位出版與電子書實作 
-以九把刀電子書「再一次相遇」為例

 

由於平板電腦的興起,數位出版產業開始大量製作電子書APP,上架到各大平台販售,這樣的產製過程與傳統出版模式相當的不同,本課程從數位出版概論到各大工具的介紹,配合多國不同的數位出版品案例,提供對數位出版的全方位掌握,帶領學員了解互動電子書APP的特色、設計理念跟商業模式。接著課程中將以九把刀電子書「再一次相遇」為例,介紹Adobe DPSDigital Publishing Suite)的數位出版解決方案製作流程,並輔以實作課程,讓學員能將手中擁有的圖文影音素材,以最合適的呈現與讀者互動。



或洽詢課程承辦人:劉鳳安小姐(02)66316593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