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2012 IDPF國際數位出版聯盟電子書研討會

國際數位出版聯盟電子書研討會(IDPF Digital Book 2011)將於2012年6月4-5日在美國紐約市賈維茨中心(Jacob K. Javits Center)舉行。今年研討會時程共兩天,議題主要分為三部分:市場與行銷(Business & Marketing)、科技與製作流程(Technology & Production-EPUB and Beyond)、教育與STMS(Education & STMS Publishing)

研討會後,接下來有5至7日的三天美國書展(BookExpo America,BEA),IDPF規劃了Digital Discovery Zone展區,展示全球最先進的數位出版相關技術與產品。研討會加上書展,兩大活動相互聯結,尤其,IDPF今年特別在4-5日下午規劃數位交流時間(Digital Cocktail Network Happy Hours),提供數位出版業者互相交流想法,對目前數位出版遭遇到的問題提出新的解決方案,以及商業媒合的機會。國際數位出版精英齊聚一堂,激盪出的數位出版未來新能量,想必精彩可期。

經營華文電子書平台者,販售華文電子書內容,或有意販售OEM閱讀器的廠商,IDPF Digital Book 2012 + BEA Digital Discovery Zone 的觀摩,可說是與國際接軌的捷徑,請大家把握機會,趕緊報名。報名費用如下表
聯盟會員若有意報名,可填寫此表,我們將於4月10日統計人數,一起報名並組團前往。謝謝大家! 延伸連結:IDPF Digital Book 2012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