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活動快遞]資策會數位出版創新分享會

本次創新分享會,會與大家分享HTML5的最新功能展示。未來的app,不管是遊戲、電子書、動畫,都只要開瀏覽器就可以跨平台執行,且不再受強勢通路的影響,可以自由於網路上架屬於自己的Web app。展示後會分析HTML5目前推廣上遇到的困難,並希望聚集有意一起研究、開發的合作夥伴,希望促成一個共同討論HTML5發展及研究的虛擬社群。

接下來,邀請到PunApp的編輯,為大家分享國內外受歡迎的各種App,深度剖析這些app之所以受到消費者青睞的設計理念跟特色。PunApp非常了解行動手持裝置-包括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上頭的各種「應用程式」(apps),希望探究這些APP對生活的意義及對經濟的影響。

本次分享會,希望邀請對數位內容有興趣的業者及開發者參加,不管是對電子書、遊戲、數位音樂,了解APP的趨勢及HTML5的未來,都是在數位時代搶占先機的重要武器。

時間議程如下所附,本活動免費報名,人數上限70人。

活動時間:11/30(三) 18:30~20:40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18:30~18:35 長官致詞
18:35~19:30 「HTML5發展趨勢」 by 顧家祈 副分析師
19:30~19:40 休息
19:40~20:40 「國內外APP製作理念」 by PunApp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樓(204教室)

參加對象:對App及數位內容有興趣業者

報名網址:按此報名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
聯絡方式:kuchi@iii.org.tw 顧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