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活動快遞]ICOS 2011開放源碼國際研討會



「HTML 5 + 行動學具 + 雲端」會是一場寧靜革命嗎?

ICOS 2011開放源碼國際研討會,將探討教育雲端、行動學具、HTML 5、未來教室、地理資訊、搜尋引擎、影音平台、自由教材、語言學習、法律、女權等等議題,講題如行動裝置的現況各家瀏覽器對HTML 5之支援,都值得數位出版聯盟的夥伴們花點時間去聆聽。
「2011 年是個非常特別的一年,許多革命性的技術和概念都逐一推出,並且造成轟動。其中,以網頁標準 HTML 5、行動裝置以及 HTML 5帶來了極大的討論,諸如 Google、Apple 等等科技公司都對此技術投入無比的關注和期望,將之推展可以媲美 Flash 之跨平台媒介。而諸如平板電腦、電子書包等等行動裝置也如火如荼的發展,甚至將會在未來引進到各級教育單位和學校單位,成為新一代年輕學子在學習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科技。最後雲端相關的科技,早就在媒體、學界、產業界引起了軒然大波,這樣的技術當然也會影響到各級層面。 
ICOS 2011 今年,針對這三者所帶來在教育、技術領域上的寧靜革命有非常大的重視。在這三者的所帶來的議題上,ICOS 2011 今年設計了許多與之有關的議程,並且將眾多的講題議程歸類成「教育、技術和社會」三大領域。每個領域都有超過十場諸如演講以及座談會的議程,來探討上述三者在該領域之運作、應用以及影響等等。更甚者,我們請來了業界、學界等各方面頂尖的專家、學者等,為大家帶來這三個議題上所包含諸多的知識和面向。」
活動網址: http://icos.org.tw/
日期:2011年9月9日 (五) ~ 9月11日 (日)三天
時間:早上9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共同教學館1F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交通:捷運新店線公館站2號出口舟山路進入台大校園,直走至鹿鳴廣場對面左邊
收費:為了鼓勵大家的參與,今年不收報名費
報名:http://icos.org.tw/icos2011/signup/signup.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