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活動快遞]數位出版創新分享會

從Kindle到iPad,「出版」代表的不再只是一本本紙張書籍,「閱讀」也變得更加多采多姿。科技的進步常常伴隨著產業的變動,可能是專業能力、成本結構、甚至商業模式的改變;網路的興起,改變了報紙的生態,但「新聞」的需求沒有消失過,只是換了面貌呈現在閱讀著的面前。

面對數位出版時代的來臨,經濟部工業局將舉辦一系列的創新分享討論會,分析數位出版的現況、未來,鼓勵業者轉型、創新,希望能讓台灣在華文語言及文化上的優勢基礎上,於數位時代的世界搶占一席之地。

第一場分享會於7/20日下午舉行,邀請到政大數位內容學程郭正佩教授,與大家分享日本數位出版的現況,同時帶來7/7日東京電子書展的最新趨勢;另外由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同仁,與大家分享數位出版裡,不同格式有著什麼樣不同的特性,不同平台該如何上架、合作、拆帳,以及分享國內外數位出版成功的商業模式案例。

分享會免費報名,人數上限70人,請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07/20(三) 14:00~17:00
活動議程:
14:00~14:10 長官致詞
14:10~15:30 「數位出版銷售模式」 by 顧家祈副分析師
15:30~15:40 休息
15:40~17:00 「日本數位出版趨勢--東京電子書展」 by 郭正佩教授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樓(204教室)
參加對象:出版社中高階主管、數位出版業務相關者
報名網址:請按這裡

聯絡方式:kuchi@iii.org.tw 顧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