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活動訊息]數位出版高峰論壇—一百年數位出版產業前瞻研究補助計畫

知識的傳承、典藏及應用,向來是人類最寶貴的特質之一,人類文明紀錄的載體由最早利用口耳相傳到竹簡布帛,再進化為使用輕薄的紙張,原以為資料承載的媒介已臻善境,殊不知隨著網際網路的異軍突起與日新月異的科技創新,數位化形式的生活型態不知不覺已充斥在你我周遭;然而,當數位化形式呈現於電子載體仍無法滿足視覺感官需求時,一波全新的數位閱讀型態正夾帶著顛覆傳統態勢直撲而來。APP應用軟體的出現,導致僅以文字呈現的內容形式早已不敷使用,人們需要的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一手掌握所有資訊,並且偏好比擬真更甚一籌的使用介面環境,才足以符合新一代使用者的閱讀習慣。

行政院新聞局100年數位出版產業前瞻研究補助計畫「數位出版高峰論壇」,特別邀請國內於APP數位閱讀應用領域及數位閱讀產業環境供應鏈之學者與專家,共同進行專題演講,期盼透過產業先進們激盪未來產業發展的論述下,共同想望數位出版產業未來榮景。

行政院新聞局 敬邀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聞局、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
日期時間:100年07月13日(三) 上午九點半
會場地址:淡江大學城區部2樓中正紀念堂廳(臺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
報名電話:(02)3356-8287;0987-531-603李小姐
報名方式:傳真報名02-2351-7694 or e-mail(fion@esico.com.tw)
參加對象:歡迎各界人士自由入場

請填妥報名表(下載議程表+報名表)後於7月11日下午5:30分前傳真或e-mail 回傳,以便統計人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