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2011國際數位出版聯盟電子書研討會

國際數位出版聯盟電子書研討會(IDPF Digital Book 2011)將於2011年5月23-24日在美國紐約市賈維茨中心(Jacob K. Javits Center)舉行。今年研討會時程,從去年的一天,延長為一天半,特別增加「技術與工作流程」(technology & workflow)和「行銷與商機」(marketing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兩大課程安排。

在電子書研討會之後,接下來24至26日的三天美國書展(BookExpo America,BEA),IDPF規劃了Digital Book zone展區,展示全球最先進的數位出版相關技術與產品。研討會加上書展,兩大活動相互聯結,關心電子書的業者可一口氣直接認識國際上最重要的電子書廠商,了解最新的電子書格式EPUB3方向,同時追上全球數位出版的新趨勢與新做法。

經營華文電子書平台者,販售華文電子書內容,或有意販售OEM閱讀器的廠商,IDPF Digital Book 2011 + BEA Digital Book Zone 的觀摩,應是每年至少一次的朝聖之旅,請大家把握機會,趕緊報名(Early bird registration:$325 non-member/$199 for IDPF members/$249 for non-profit) 。

聯盟會員若有意報名,可填寫此表,我們將於3月29日統計人數,一起報名並組團前往。謝謝大家!

延伸連結:IDPF Digital Book 2011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