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開心!收到熱心網友寄來舊書

百年千書網站在國際書展曝光後,收到不少好評。工作小組整理了書展期間必問必答題,總結在此〈百年千書FAQ〉中,請大家參考。

同時我們非常開心,上星期收到熱心網友寄來幾本舊書(左圖),好感動!我們非常歡迎網友能提供我們舊書掃描,如果您有百年千書書目上的舊書,並不限我們所列的出版社,年代愈早愈好,只要書名和作者相同,就可以。

若您願意提供舊書,歡迎將書寄到: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9F,台灣數位出版聯盟 百年千書小組 收。電子書製作完後,我們也會將紙本書寄回給您。謝謝您。

上週末,我們也更新了幾本書(徐志摩全集厚黑學格林童話原鄉人),若您曾經下載過百年千書,麻煩您下載更新版。或修正校稿錯誤,或增加果子離所寫的書籍簡介。對,果子離寫的。什麼?你沒注意到我們有請果子離幫忙?雖然簡介文字不長(考量有人手機閱讀),但字字珠磯,言簡意賅,值得一看。

總之,百年千書需要大家幫忙,不論是增加新的書目,尋找舊書,還是校對上的錯誤,或版權上清理與幫助,任何協助與疑問,請利用這兒和我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