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三月論壇:連結你我.連結網路.連結全世界

數位內容趨勢大未來--連結你我.連結網路.連結全世界 閱讀,不再孤獨。書本,不再孤單。數位內容的世界,你我緊密相連。 閱讀是一種享受,是一種自己與心靈對話的時刻。在網際網路時代,傳統紙本書籍數位化之後,閱讀的視野變大,閱讀背後可以擁有更多分享。這一次,台灣數位出版聯盟邀請Yahoo!首席科學家馬克.戴維斯(Marc Davis)為我們畫出數位內容的夢想藍圖,激發無限想像,連結你我,連結網路,連結全世界! 該如何更進一步主動創造新商機呢?現今出版社在面臨銷售競爭的壓力下,紛紛設立網路虛擬書店,尋求更多通路與機會。在眾多同業競爭中,掌握消費者的心、提供優質服務已是必備條件,然而,該如何更進一步找到機會、創造新商機呢?工研院服務業科技應用中心方勇升主任將與您分享服務科技經濟時代的概念,從案例分享中,帶您突破舊思惟,找尋出版的新生命。
活動議程
主持人:聯合線上 劉永平總經理
時間內容
13:00-13:30報到/活動開始
13:30-15:00

主題:連結人、網路和世界:數位內容的未來 主講人:Yahoo! 行動生活事業部首席科學家 暨 商品早期開發部門副總 馬克.戴維斯(Marc Davis)

15:00-15:15休息時間
15:15-16:00主題:數位科技源自於你我 主講人:工研院服務業科技應用中心 方勇升主任
16:00-17:00座談討論(Q&A)
活動時間98年3月25日星期三 13:00 ~ 17:0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 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0號)
主辦單位台灣數位出版聯盟、 國家圖書館
合辦單位Yahoo!奇摩
協辦單位台北市出版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協會、中華民國圖書發行協進會、 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聯合線上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本次活動提供同步翻譯機200台,數量有限,請大家提早報到,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